院工会教工编织社举办成果展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8  浏览次数:19

   517日中午,院工会教工编织社在学院图书馆举办成果展示会。从今年36日开始,社团成员利用每周二中午休息时间开展活动,已有两个多月时间。会上,学员们展示了各自编织作品,交流了编织经验,同时编织教练张建芳老师为学员准备了丰富的编织奖品,均是其亲手编织而成。琳琅满目的编织品吸引了领导、来宾们的目光。学院院长朱懿心和党委书记王一鸣亲临展示会参观并讲话,在讲话中他们都充分肯定了院工会在丰富教工业余生活,展示教工聪明才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鼓励工会和教工编织社继续为美化校园、和谐教师团队、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而努力。韩语系金东勋主任夫妇和韩国釜山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赵泰钦教授夫妇也来到展示会现场,他们愉快地接受了编织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图书馆刘青芬馆长和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娜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