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概况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建于2001年,坐落于浦东航空港与洋山深水港之间,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有在校生6436人,是上海市办学规模最大的民办高职院校之一。

    学院于2001年12月成立院工会筹备小组,并于2002年4月29日正式召开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成立第一届工会委员会。2012年12月19日举行新一轮换届选举大会。目前第三届工会委员会设工会主席一名,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1名。工会委员7名,女工委员3名,经审委员3名,共有17个部门工会小组。现有工会会员348名,其中男教工129名,女教工219名。在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服务大局,努力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突出履行工会的维护职能,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开展职工群众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学院工会坚持每年一次召开教(工)代表大会,加强民主办学;还举办形式多样的工会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人文关怀,缔造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