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设立教工婴幼儿活动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次数:15

   随着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年教职工加入到学院中来。她们为了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将幼小的宝宝带在身边。在董事会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后勤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学院工会为解决青年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在北区教师公寓二楼专门腾出了一个房间,将其改造成了婴幼儿活动室。并拨出一定的经费添置了滑梯、秋千、海洋波波球池等娱乐设施,也为小宝宝们准备了学步带和图书等。室内装饰力求从尊重小宝宝的审美情趣、满足他们的审美需要出发。并在墙面上贴上激发小宝宝视力发展,促进脑发育的色彩渐变闪卡。
   11月12日中午,在简短的启用仪式上,党委王一鸣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院长朱懿心教授也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婴幼儿活动室设施,看望了小宝宝,并和大家一起唱起了儿歌。韩语系的潘晓芬老师还从自身的育儿经验出发,为大家演示了早教育儿方法。

   小宝宝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关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轻装上阵,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