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和公共英语教学部工会小组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21  浏览次数:16

   为了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使教师们在辛勤工作之余得到一定的锻炼,根据学期初的工会活动计划,英语系和公共英语教学部工会小组在组长李晓琳和张妍一的组织带领下,于12月20日下午在六号楼教工之家举办趣味运动会,共有男女老少20多位教师积极参加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运动会共分为三个项目:踢毽子、跳绳和端球赛跑。教师们到齐后,便开始积极进行热身活动,十分钟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项是踢毽子,教师们平时都深藏不露,此时令人刮目相看,王荣彪更是以一分钟九十二下的好成绩取得第一名;第二项是跳绳,此项目可谓高手云集,竞争异常激烈,顾君以半分钟九十五跳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牛园园也发挥得相当出色,仅以一跳之差屈居亚军;最后一个项目是端球赛跑,此项是各位教师均擅长的,所以参加人数最多,王荣彪又以十五秒的成绩拔得头筹,实现了梅开二度,被大家戏称为“运动健将”。

   趣味运动会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教师们还意犹未尽,期望应有更多此类活动,以丰富繁忙的课余生活,增强教师体质。本次活动,不仅调节了教师的生活,而且体现了学院对教师身体健康的关注,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