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3年迎新团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8  浏览次数:18

金龙飞舞辞旧岁,银蛇吐瑞报春来。1月16日下午,学院2013年新年团拜会在莎海大酒店举行。学院董事长钱莹女士、董事薛喜民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团拜会上,朱懿心院长致新春贺他首先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回顾和总结了2012年学院管理、招生就业、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师生在各类教学比武、技能竞赛、文体艺术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基本建设,在强化特色上做好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这篇大文章,持之以恒地做好提高办学层次的一切准备工作,在师资队伍特别是学科专业带头人的引进和培养上要有新突破,继续大力抓好学风、教风建设,在大学文化和精神的践行中促进学院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会上,向2012年学院教学成果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上海市优秀教学团队进行了表彰。

联欢晚会在副书记、副院长黄平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配乐短片原创诗朗诵《我是一棵小草》中拉开了大幕。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编排下,各系部、工会小组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悠扬的器乐演奏、热情的舞蹈、专业水准的京剧表演、中外文歌曲演唱等,博得了全场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学院领导与教职员工同台献唱,现场其乐融融、温暖如春。经现场评选,行政二工会表演的节目《工商外style》赢得一等奖。联欢晚会期间,学院领导现场抽奖,向教职员工送出平板电脑、挂烫机、豆浆机、炖锅、颈椎按摩枕等奖品。团拜会在温馨、和谐、热烈的宴会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