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书香梦圆——“女教师的幸福”优秀征文品读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16

   912日下午两点,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了在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剧场举办的书香梦圆——“女教师的幸福”优秀征文品读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当天出席活动的有来自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教卫党委、教育工会的各级领导,以及全市先进女教师代表、女大学生代表、工会妇女干部280余人。自上学期征文活动发起至今,共收到全市各级、各单位、部门女教师征文五千余篇。我院工会也将图书馆刘青芬馆长的《付出是一种幸福》、公共英语教学部顾君老师的征文《探索新时代的“讲习之乐”——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和英语系陈诚老师的征文《为师之好》一并上报本次活动组委会参加评选。后组委会依据评选要求,选出了30篇左右美文,并有17篇荣幸地在本次品读活动中进行了朗诵兼叙述形式的舞台演绎,用真情讲述了我们身边女教师的幸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