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批“教工小家”成功通过验收并挂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19

为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学院工会于本学期拨出专项经费开展教工小家建家活动。按照学院工会工作计划,12月12日中午,在学院分管工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黄平和学院工会主席张永生、常务副主席傅敏娜的带领下,学院工会组织部分工会委员和分工会小组长对首批六家试点单位进行了验收和挂牌。



首批六家试点教工小家分别是:韩语系、商务系、机电系、图书馆、行政一和行政二工会小组,分布在学院各个区域的教学和行政楼内。每到一处,由工会小组长为大家介绍了建家背景、环境布置和功能使用等。让大家感受到了在建家活动中那股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随行的老师们收获颇丰。“教工小家”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教职工的前沿阵地。教工小家重在“建设”,贵在“坚持”。

通过开展“教工小家”建设活动,为能更好地关心服务教职工构建了平台,从而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事业发挥独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