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办高校工会主席2014年工作会议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0  浏览次数:17

5月20日,经上海市教育工会同意,全市22所民办高职和部分公办中高职院校工会主席齐聚我院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探讨民办高校工会工作,全力推进下一阶段工作。上海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向群,上海教育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吉启华和上海教育工会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院长朱懿心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平介绍了学院董事会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党委如何指导开展“党建带共建、共建促党建”的工作经验。工会主席张永生介绍了学院工会的特色工作。与会的各所学院工会主席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工会特色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民办高校体制下的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教育工会各部门领导就本部门的工作职能进行了介绍,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吉启华副主席和王向群副主席在倾听了大家的工作交流后,也对民办高校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期望。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行政一和韩语系教工小家、婴幼儿活动室、中韩文化史料纪念馆和傅雷生平纪念馆,并愉快地在学院欧式长廊合影留念。大家对我院浓重的人文关怀氛围和校园文化气息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