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09  浏览次数:19

   3月6日下午,我校工会、妇工委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座谈会。来自学院各系部、职能处室共30余名女教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她们中既有知识渊博的女教授,也有刚刚踏上三尺讲台的年轻人;既有一直耕耘在教学工作岗位的教师,也有从企业来到学校的同志;既有一线教师也有默默无闻奉献的教辅和后勤工作人员;还有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和海归代表。会议由分管工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黄平主持。

    首先朱懿心院长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学院党政领导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衷心的节日祝贺。对全体女教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介绍近期召开的高校党政领导会议精神的同时也对女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女教职员工秉承爱岗敬业、勤勉奉献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座谈会场气氛宽松活跃,代表们畅所欲言,言谈中时时流露出她们对工作的热情,既分享了工作和学习中的经验,也表达了作为女性在平时生活中的感悟。

    最后党委夏玲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号召全校女职工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坚定政治信念,精通工作业务,加强学习,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关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以崇高的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