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屡获殊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2  浏览次数:15

   继今年元月我院工会被上海市教育工会工作考评评为优良等级之后,3月5日举行的上海市教育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再传喜讯。我院团委王媛老师荣获2013-2014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工会傅敏娜老师荣获2013-2014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同时被市教育工会评为2014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我院妇工委上报的《婴幼儿活动室及妈咪小屋建设的延伸作用》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特色工作案例铜奖。

   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工会团结广大教职工,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我院改革和发展增强了新的动力。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以用情思考、用心服务和用力实践的态度,一如既往的完善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