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荣获2012-2014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优秀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14

   从上海市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传来喜讯,我校工会上报的《用情思考、用心服务、用力实践》案例荣获2012-2014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优秀奖。

   在上海市教育工会的关怀指导下,在学院董事会和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分工会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会在教代会建设、教职工文体活动、教工小家建设、送温暖工程和教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一些创新和探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今后我院工会将围绕工会工作如何适应教育改革需要,如何在新形势下配合学院行政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和思考。我们将以用情思考、用心服务和用力实践的态度,面向新的挑战,一如既往地完善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把党政所需、教职工所想、工会所能的事办实办好,切实为学院董事会、党政排忧,为广大教职工解难,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