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教职员工“双节”的慰问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17
亲爱的老师们:
秋日的脚步悄然走近了“中秋、国庆”。值此“双节”之际,我们带着千番真诚,万般情意,向辛勤耕耘在教科研一线的老师,向承担着繁重艰苦的教育管理任务和在服务岗位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年来,全院上下围绕着“三年行动计划”和阶段工作,兴改革之风,走创新之路,各项工作又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综合改革渐入佳境;教学管理稳健运行;平安校园趋势向好;招生就业保持畅旺;各项比赛摘金夺银。每当感怀这无尚的荣光,我们脑海中首先挥之不去的都是你们为之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的无私境界,心底里涌动的都是你们不求名利,埋头耕耘的奉献精神,眼前浮现的都是一幅又一幅你们披星戴月,不辞劳苦艰辛却崇高的画面。
我们深知,这点点滴滴的体味,挂一漏万的细数,都不足以涵盖你们践行全员育人而为之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只能借这方寸之间,谨以学院工会的名义,向你们及家人由衷地道一声,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愿大家携假日之便,滋养一下亲情,聊补父母缺憾,略尽儿女孝心。当然也能为自己腾点时间好好休息,让紧绷的神经得到片刻的喘息。祝你们节日快乐!
八千学子的云集,佐证了学院努力探索职业教育特色发展之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居安思危,夯实基础,真正形成战略张力,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却依然在路上,任重道还远。
新的学年是新一届党政班子视为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并决心在学院董事会的领导下,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战略机遇,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探索先进教育理念、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创造民办教育品牌,用扎实工作和大胆改革精神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我们真诚希望全院师生都能人心所向,振奋精神,举力同心,争先创优,不辱使命。以执教心血、管理精气、服务汗水汇聚成新的能量,推动学院建设,共享发展成果。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再次祝全院教职员工节日快乐,阖家吉祥,万事顺遂,幸福安康。

学院工会

20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