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殊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20

        52729日,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推荐的三位青年教师与来自上海58所高校的210位优秀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其中艺术设计系邹满升老师荣获高职高专综合学科组一等奖,商务系于丽艳老师和英语语言学院张晶晶老师分获高职高专综合学科组和人文科学组优胜奖。

   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每两年一届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落实国家和上海市教育中长期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上海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

   我校工会、教务处根据《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举办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参照学校第四届优秀教学奖比赛结果,推荐邹满升、于丽艳、张晶晶老师分别以艺术/形体结构、工商管理/茶艺基础、英语/高职实用英语三个参赛学科代表学校参加竞赛。教务处和相关系部积极组织赛前模拟、强化培训和全方位指导,参赛教师们投入大量精力准备教学节段、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等参赛内容,终获佳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建设,多层次展开青年教学技能培训和竞赛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校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服务本职,全程做好各项协调和沟通工作,确保比赛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