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2016年度教职工整十生日庆祝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21

    68日中午,端午节前夕,校工会在北区食堂二楼如期举行主题为“缘来一家人”的2016年度教职工整十生日庆祝会。教工之家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二十几位教职工参加庆祝会。他们中有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也有刚刚走上讲台的新教师,既有教学一线的教师,也有默默无闻的后勤工作人员,还有已陪伴学校走过十五年历程的老员工,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与教师们欢坐一堂。生日宴上,诚挚的祝福、浓浓的亲情,温馨而喜庆。校长姜海山、工会主席张永生为寿星们送上祝福。寿星们一一发表生日感言,从不同角度表达参加集体庆生会的心情。近年来,工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与广大教职工的交流,努力营造和谐的家庭式亲情氛围,让老师们时刻生活在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当中。其中每年度的整十生日庆祝会已经成为学校工会常规工作之一,得到教职工们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