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22

   一年一度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学校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以及校相关院系领导代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张永生主持。

   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师,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说,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四有”也就是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姜校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敬业爱岗、恪尽职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努力,进一步实现教师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同步提升。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成长经历经验和教学科研实践,针对如何更好定位和发展、提升教学水平和实力、如何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等,献计献策。

   朱书记做总结讲话,介绍了上学年学校的工作业绩,分享了学校形成的“八大共识”。他指出,广大教师对学校饱含感情,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努力和积极贡献,代表的发言也彰显了广大教师为学校发展争做贡献的意志和决心。朱书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老师的要求,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学习重点和努力方向,共同谱写工外更加壮丽辉煌的篇章。

在此,祝福所有教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