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暨三届五次教代会筹备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17

   121日下午,我校工会工作会议暨三届五次教代会筹备会议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工会主席张永生、常务副主席傅敏娜及全体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生主席主持。

   人事处姚渊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参加第二届教育系统青年工会工作者素质提升活动的收获与体会。感谢工会给予这次培训机会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学习,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会上,各工会小组对本部门参选2015-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和集体选人进行了事迹介绍,并当场投票。明年三八妇女节将进行表彰。

   傅敏娜老师对2016年教职工体检工作、三届五次教代会筹备、年度团拜会组织,以及双节送温暖活动策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对教代会代表增补和提案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朱南勤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全校工会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工会工作是体现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对于展示学校内涵,彰显人文精神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工会努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与时俱进,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出力献策。最后,他还向在座工会干部通报了近期学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