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20


    12月30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学校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与会正式代表应到82人,实到78人。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朱南勤主持。



    姜海山校长作题为《统一思想 团结进取 建设高水平民办职业院校》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院2016年度各项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代表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报告及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学校发展和建设中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和经审委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尽快提交党政领导班子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或落实。



    会议最后,朱南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和全方位育人的机制。二是扎实推进教育部关于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促进学校特色发展。三是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民办高校的治理结构,充分发挥工会和教代会的作用,支持和维护学校各项发展任务,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并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