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24


   3月8日下午,我校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工会主席张永生和学校来自各条工作战线的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庆节日。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傅敏娜主持。



   首先,姜海山校长宣读《关于2015-2016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锦旗、荣誉证书。






   随后,“三八红旗集体”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计算机教学团队代表王宇翔老师、招生就业处代表徐华老师,“三八红旗手”代表文法系陈瑜老师、财务处陈蓉萍老师、日语系张冬梅老师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学习、家庭等方面畅谈感受和体会。她们的经验,给予与会人员许多启发。



   最后,朱南勤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并对获奖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我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在家庭建设和工作岗位上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处理好工作和家庭、和健康的关系,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中发挥优势,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大会花絮 暖意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