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7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运动精神, 112日上午,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附中校长刘永和,以及学校各院系、各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学生主持人热情的开场词后,来自各个院系的300多名学生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随后还有别出心裁、精彩纷呈的武术、健美操和街舞表演,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伴随着雄壮国歌声奏响,国旗队列队进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开幕式,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致开幕词,党委书记朱南勤宣布运动会开幕,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李志伟鸣响运动会第一枪。





    最终,团体赛项中,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荣获第一名,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和文法系分获第二、第三名。

    教工队比赛也紧张激烈,表现不俗。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老师第八次在教工组男子100米项目中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