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喜获上海教工中国象棋协会2018年团体赛三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124

    为了丰富上海教工业余生活,加强文化体育交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更多人领略“国粹中国象棋”的风采,上海教工象棋协会于4月21日在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举行了2018年团体赛。

 团体赛每代表队由5位教职工组成,采用分台定人制度,每胜一局积2分,和局积1分,最后以团体积分决定名次。



学校工会精心组织,派出由学生处薛正豪、日语系董琰、文法系胡春荣、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张理和基础教学部陈江媛5位老师组成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本次团体赛云集了上海市教育系统的象棋高手,大家本着以棋会友,互相切磋,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宗旨,认真参赛,力争佳绩。在一天四轮的激烈对弈中,我校代表队经过数轮鏖战,最终荣获团体赛三等奖。



我校是唯一一所单独组队的民办高校教工代表队。此次象棋大赛既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增进了学校之间文体活动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