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风清云淡,秋高气爽,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我校也迎来了开学季。 为了保障新学期的顺利开启,校园里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可能不擅表达,言语也不多,却让校园平安、美丽、整洁,当你面对大包小包行李发愁时,他们也会挺身而出。他们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用“小的平凡”诠释着“大的伟大”,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来自学校后勤保卫的全体员工,他们是最可爱的校园“守护人”。 新学期开学前期,他们持续奋战在校园安全保障第一线,对校园安防系统、消防系统进行全面的维保调试,及时更新老旧设施,同时对校园进行硬件设施的检查

发布人:SICFL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0

丹桂飘香又中秋,花好月圆人长久。9月16日中午,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人事处共同为全校教职工及南科后勤服务公司员工发放了中秋月饼礼盒,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每逢教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都会为教职工送去祝福并发放福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很多教职工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一种浓浓的温情,既暖人心又鼓舞人,同时又能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干劲十足!全校上下一条心,共同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