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校园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31  浏览次数:21
各系部、处室、图书馆:
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促进校园文体活动和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学院决定于2012年5月24日举办第九届校园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5月24日(周四)。当天停课,按照运动会安排举行各项目比赛。如因天气原因不能举办,运动会顺延一周。
二、地点:学院运动场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参赛队员运动会前做好训练和准备活动,如因身体原因不适宜参加比赛,请不要勉强参加。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和观众要注意安全。
2.请各位院领导、系主任及职能部门领导5月24日8:30前在主席台就坐,出席开幕式。下午3:30参加运动会颁奖(团体奖前三名、优秀组织奖三名等)和闭幕式。各单位请按照运动会安排提前列队入场并组织好闭幕式参加人员。
3.各单位要自觉维护学院的正常工作秩序,全院师生未经办理请假手续,不得擅自离校。校属职能部门要留守人员坚持正常办公。
四、运动会是学院体育运动水平、团队精神和文明建设的重要展示平台之一,希望各部门组建好运动队、啦啦队、服务队,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取得运动水平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