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招鲜”教职工厨艺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次数:88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展示我校教职工的厨艺技能,学院工会决定举办以品味新食尚,秀出私房菜为主题的教职工厨艺比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31213(周五)11:30
二、活动地点:北校区食堂二楼教工餐厅。
三、活动主题:品味新食尚,秀出私房菜
四、组织办法: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教职工报名参赛,每个工会小组需提供参赛菜品一个,但也不超过3个。
五、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须准备一道菜品(冷菜、热菜、点心不限),原材料由参赛选手自行购买,并制作完成。评比当天仅提供菜肴的加热或者过油,并提供餐盘,也可自行装盘。学院工会给予每个工会小组100元的菜金补贴。
        2、菜肴要求:健康营养,富有特色.
六、评分标准及奖项设置
        1、评分标准:评委组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根据菜品的刀功、色、香、味、型当场打分。专业评委由三位专家组成,评分占70%;大众评委将由教职工代表(各工会小组选派1名)、外教(3名)和学生(5名)组成,评分占30%。评委根据口味、外观、质地、色泽和菜名等五项标准进行现场打分,满分100分。
        2、奖项设置: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创意奖、最佳美味奖、最佳营养奖各1名。鼓励奖若干名。于赛后适当的时候颁发奖品。
希望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于1210前将参赛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工会傅老师邮箱(fumn@sicfl.edu.cn
联系电话:68020621
届时欢迎喜好烹饪艺术的教职工前往观摩助阵!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工会

                                                                                                      2013-12-3


“一招鲜”教职工厨艺比赛报名表
工会小组名称

参赛者姓名

联系方式


菜品形式
□冷菜□热菜□点心
菜品特色介绍(50字以内)


大众评委姓名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