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4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67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有效排解工作中的压力,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学院工会定于10月下旬举行2014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垂钓时间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如因天气原因则顺延一周。

二、比赛地点:待定,具体地点和集合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赛人员: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工
四、参赛办法:个人自愿报名参赛(男、女不限)

五、报名方式:10月10日(周五)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  fumn@sicfl.edu.cn联系人:傅老师 68020621

六、比赛规则

1.  比赛以垂钓总尾数计算成绩。比赛时间:上午8:00~11:00,其余时间自由垂钓。

2.  比赛钓位通过抽签确定,参赛选手必须在抽签确定的钓位参与比赛。比赛开始与结束均以裁判员哨声信号为准,未发出比赛信号前,鱼钩不准入水。比赛开始后迟到30分钟即判该队员弃权。

3.  比赛期间不得擅自更换钓位,参赛选手的钓区在钓位的正前方,  不得超越钓区进行垂钓,钩坠抛投落点不得偏离本钓位时,严禁干扰其他选手进行作钓。

4.  比赛采用单人单杆(手竿)方式进行比赛。比赛必须使用无倒刺鱼钩,限杆最长4.5米。线组不得长于钓竿10公分,一线一钩。中鱼后一律自钓自取,独立操作,不可越位操作。比赛不得用钓竿击水、妨碍他人。

5.  比赛钓饵自备,鱼饵必须挂在鱼钩上,其大小不得超过2厘米。不得使用毒饵及其他有害鱼类生存的物质,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打窝、做窝。

6.  比赛一律自钓、自取、自存,独立操作完成。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收竿,在裁判员未计成绩前,不得移动鱼护、离开钓位。比赛以总尾数排列名次。如尾数相等,则比较重量,优者列前。

7.   参赛选手应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维护比赛秩序。凡违反比赛规则,不服从裁判者,取消比赛资格。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单项奖及鼓励奖若干

一等奖1名  :精致浮漂 1 套、鱼线2盘(价值约400 元)

二等奖  2名:精致浮漂 1套、鱼线1盘 (价值约300元)

三等奖  3名:浮漂 1 套(价值约200元)

单项奖1名:浮漂1支、鱼线2盘(单尾鱼重量最大钓手,价值约300元)

鼓励奖若干:鱼线一盘(每盘约60元)

八、活动要求:
1. 钓鱼比赛的渔具及其它防护用品由参赛者自备。
2.  参加钓鱼比赛选手要服从安排,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注意垂钓安全,确保钓鱼比赛活动顺利进行。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工会

                                                     2014-9-24